擅长憋尿

烧焦的蝴蝶

里面有轻微🔞内容可能引起不适!!!

文笔渣!!!

(尿儿本人:发的时候没想到真的会有人喜欢看,还是挺开心的,谢谢)


“今天不去诊所吗?”


“嗯...以后都不去了。”


“姐姐...忘了吧。”


“怎么忘...”我抬头看着空荡荡的房间。


伸手想抓住些什么,什么都没有,就这样悬在半空...


半响... ...


“哒哒哒 哒哒哒”


好像听见敲击键盘的声音。


“什么时候写的...”我转头看向电脑上一行行熟悉又陌生的文字。


(故事仍在继续...)


我们像一家人一样围在桌上吃饭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,这还是拖了爸爸带回来叔叔的福。


阿文乖巧的给爸爸夹菜,然后又熟练的把鸡腿弄掉在桌上“哎呀,都脏了,给你吃吧。”


又不经意的用袖口把鸡腿擦了擦放进我碗里。


叔叔的手总是不知道放哪儿似的在我大腿上划拉着,因为怕惹爸爸不高兴我什么也没说。


但不知道是不是眼花了,我看见妈妈和阿文同时的踩向了叔叔的左右脚,叔叔吃痛的叫出声,手也就没精力在我腿上游走了。


“是不是菜不合胃口。”妈妈笑着看向叔叔。


“没有…没有…”叔叔边摆手嘴里还嘀咕着谁踩我。

阿文的左手牵着我的右手就这样藏在桌下除了我们谁也不知道。


“阿文吃饭要辅碗”爸爸敲了敲阿文的碗筷。

我们就像是做了坏事被抓包一样瞬间红了脸,只是除了我们,谁也不知道。


吃完饭叔叔也没有走。

晚上在哄完阿文睡着以后我照常去上厕所。


经过妈妈门外我听见了妈妈房里有动静。


我往里面望去,看见妈妈和叔叔赤*着,白花花的身子暴露在空气中。


“不准…打我…女儿…的主意…”


“嗯……en……那就要看你的表现了”


妈妈用她的*部在叔叔上侧锁的部位摩擦着。


也不知道看了多久...一瞬间不知道是不是尿急了,我竟然尿在了裤子上。


那年我十八岁...


那晚我抱着阿文哭了一夜,他什么也没问,我什么也没说。

第二天我才知道阿文也哭了,两个人从床底下爬出来熊猫眼再加上肿看上去特别滑稽。


就这样笑开了,谁也没问为什么哭。


妈妈的忌日正好赶在阿文要去城里念高中,他考上了城里最好的学校,爸爸很高兴,请了全村人来家里吃饭。


我躺在床底看着手链发呆…


阿文突然闯了进来“姐姐,对不起”


他半趴着,头勉强抬起看着很吃力,我猛地发觉阿文已经是一米八的大男孩了,心里突然有些落寞,拍了拍他的手“不用道歉”


“是我害的姐姐成了哑巴,是我害的妈妈是我…妈妈讨厌我和爸爸是吗?”

我摇了摇头忽而又笑了,阿文没变他还是爱哭不管多大阿文还是阿文


(你是我和妈妈的礼物)

我们一直很有默契的,可是这句话他好像没有听见。


“我也讨厌爸爸,因为他总欺负你,其实我也没办法喜欢妈妈”


阿文突然靠我很近,近到我能感受到他的呼吸轻轻擦过我的脸。


“只有姐姐不要讨厌我,永远不要”


我轻轻的在阿文额头上落下一个吻,就像之前每个日日夜夜一样(三儿永远不会讨厌阿文)


不知道那天爸爸是不是喝多了,他没有来找他的阿文。


我们就这样聊了一夜。


“姐姐,说好了,你要等我回来接你!”


故事到这里戛然而止了“骗子”


直到眼泪滴在手背上我才反应过来,我竟然又哭了。


“斯~”一阵钻心的剧痛从手心传来。


我什么也没做只是看着地上破碎的玻璃瓶。


玻璃瓶里散落一地红豆...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