擅长憋尿

烧焦的蝴蝶

最近总是做一些关于耀文的乱七八糟的梦,半夜总是惊醒过来就想写点什么……

文笔渣‼️❗️

严重ooc‼️❗️

(骨科姐弟 三角 病态爱 )

不慎点进来快跑还来得及!!!


诊所沙发很软,我抱着抱枕闭上了眼。

空气中飘着一股淡淡的山茶花香。


“你来了”门被打开的声音


宋医生的声音传进我的耳朵,我睁开了眼“嗯”


“今天,是你第一次主动约见我。”他笑着看向我像极了萨摩耶,但是我感受到的却不是治愈。


“我最近在写一本小说,想听听你的意见。”我回给他一个笑。


他拿着病历本手停下了,他似乎想说些什么但是没有说出口“你说吧”


“故事呢,发生在很久很久很久以前是不是很老套啊”他没有说话,摇了摇头表示他很愿意听下去。


故事啊就发生在一个不知名的村庄,故事的主人公呢,有是两个小孩,一个男孩一个女孩。


男孩叫刘文,说到这里我顿了一下抬头看向宋医生,他还是那样认真的听着只是嘴角微微的抽了一下。


女孩叫小三,“小三小三消灭小三,小三小三去死吧小三”这是村里小男孩专门为她撰写的歌。


村里很忌讳生女孩,可是妈妈偏偏生了三个女孩。


爸爸恶狠狠的瞪着妈妈“如果再生不出男孩”他看向躲在妈妈身后的我“你知道后果的”


小三趴在妈妈肚子上祈祷着“让妈妈生个弟弟吧”

那天小三做了一个梦很长很长的一个梦。


梦里小三看见一位老爷爷,小三跑上前去,却看见老爷爷长出了翅膀,她兴奋的大叫“爷爷,爷爷你是天使吗?”


爷爷转过身来摸了摸小三的头。


“天使爷爷,你能帮我一个忙吗?”小三弱弱的问她很害怕天使爷爷会拒绝她。


“因为小三现在是个好孩子,所以可以哦。”


小三太快乐了,她快乐的想要大叫“太好了!我想让妈妈生个弟弟”


“为什么呢?”


“生了弟弟,妈妈就不会再犯错了,我也不会变成坏孩子”


“…”天使爷爷没有说话。


小三自顾自的继续说着“姐姐都变成坏孩子了,马上轮到我了!我不想被烧死”


“我也不希望小三变成坏孩子”说着牵起小三的手向前走去。


小三恍惚间听见了一声婴儿的啼哭。


眼前白了一下。


“你选一个弟弟吧。”天使爷爷放开了小三的手。


空中悬着很多婴儿车小三看出了神,她伸出手,忽然,一只肉嘟嘟的爪子抓住了她的手指“%#^*”嘴里说着谁也听不懂的话。


小三却笑了“姐姐在这儿呢”


模模糊糊听见爸爸的声音“你怎么搞的?是我太久没打你了吗?儿子怎么会在这里!”


“你答应过我生了儿子会给三儿看病的”


“她都快死了,还想花老子的钱!”


“爸爸,妈妈别吵了”小三的声音很轻很哑声音小到她自己都听不见。


妈妈好像听见了。她朝我爬了过来,看上去很吃力,她抱起我“烧退了!烧退了!谢谢老天爷!谢谢老天爷!”


爸爸三步走过来把妈妈一脚踹开,一把抱起地上的弟弟举得很高很高“飞咯”


爸爸脸上笑容我从未见过,不,小时候在梦里见过也是这样的笑容,爸爸举起我高高的唤我的名字“三儿,飞咯”


那是很小很小的时候的事了,我现在已经不会再做这样的梦了。


爸爸回头狠狠的瞪着我和妈妈“还好我儿子没事!再有下次你们就给我滚!”


“这才是我的爸爸,我爱我的爸爸。”小三回给爸爸一个笑脸。


她抚了抚妈妈的背“妈妈不会再犯错了,爸爸不会再打妈妈了”


“三儿,你怎么了?你说话”妈妈看着小三的嘴一张一合却没有声音。


“我差点忘了,我把声音送给天使爷爷了,还没来得及告诉妈妈呢”当然这些妈妈都听不见了,她看上去太差了,我就给了她一个拥抱。


以前妈妈犯错的时候,爸爸总会打妈妈,但是最后都会温柔的抱着妈妈道歉。


所以我想拥抱总没错。


“滴滴滴”诊所的会诊钟响了又响。


看来今天的会诊时间到了。

“宋医生,你觉得故事怎么样?”


“故事里的三儿病了”


“对她发烧了但这并不重要不是吗轩儿”


“我不是轩儿,你又喊错名字了”


“对不起,宋医生今天就到这里吧”

我站起身就要走。


“今天不等他来了吗?”


“不等了”


“我会救三儿的,她会康复”


“宋医生你没有好好听故事噢”我回过头冲宋医生挤出一个微笑“三儿已经康复了”最后这句话像是卡在喉咙里连我自己都听不清。


评论(2)

热度(14)